因风守梦

太中雷安,不逆不拆!

x胡言乱语x

哪吒大悬疑之哪吒是李靖三儿子。那么大儿子和二儿子呢?

敖丙大悬疑之敖丙是龙王三太子,那么大太子二太子呢?

(我的天呐他俩辈分都一样,真真是天生一对,天劫都不忍心劈死这对苦命鸳鸯bushi)

敖丙的小龙角好可爱好精致好想他在(哔——)被哪吒按着(哔——)他踢毽子好 好 看!!!在穿越泡泡的时候要不是在电影院我估计就土拨鼠尖叫了我的天呐他走位也太骚了吧明明穿的衣袍繁琐却衣角都不沾泡泡而且递海螺的时候我觉得好温柔啊他虽然满脑子都是“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他神出鬼没的走位身法飘逸灵动出尘简直就是仙男下凡!(balabala...)

哪吒好帅(敖丙在我心中是最美~)风火轮尽显魔丸本色!说话成调打油诗超级押韵!是个傲娇,心里话不愿意说出来的人(实 干 派)!生辰宴前得意洋洋说“果然加个披风帅气”什么的简直犯规(申公豹说完后他出场时的表情我快哭了www)最后和敖丙对A的时候真的帅爆!尤其是火尖枪停下来的时候,那个我可以!!!

最后一个问题:为什么魔丸叫魔丸不叫魔珠?

最最后一个问题:为什么灵珠叫灵珠不叫灵丸?

最最最后一个问题:藕饼能不能神(魂)交!

藕饼的大大们都是天使!神仙写(画)神仙!

评论(4)

热度(18)